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Tsuki

loverainsk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0篇文章,795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Tsuki

Tsuki

 

※abo孕/期/焦慮症

「白澤大人?」

最近總是這般情景,白澤似乎睡不好經常犯睏,脾氣相較以前是更加沒有耐性。

「…白澤大人?」

「唔…桃太郎君,我又睡著了?」

「是的,白澤大人您看要不先回房歇著?」

「不用了。你當我是體弱多病的患者嗎?」

「話是您在說,況且我也沒那個意思。」

「你在嘀咕些什麼?」

「沒、沒有。」

大抵是看出白澤心情依舊不好,桃太郎隨口搪塞著理由,便背著竹簍出門採藥草去了。

不多時,店裡就只剩下了白澤一人。

原先撐在下頷的手不知不覺朝脖頸後方的腺/體摸去,這塊肌膚相當敏/感,鮮少在他人面前暴露。

然而鬼燈每回都喜歡在他頸邊摩/挲,又是咬/又是舔/的,甚至總感覺還有殘餘的熱/度在上頭隱隱作痛。

「可惡…」

像是想起什麼似的,他很快收回了手一臉煩躁。

他是個omega,一個看似alpha的omega,卻是從頭到尾只跟鬼燈一人上/過/床而已。

第一次的話還能當作是個誤會,可是隨著次數的增加,似乎變得更加食髓知味。

他們的契合度異常的好,連帶的對鬼燈的想法好像也不若以往那般討厭,倒是多了一些難以描述的情緒參雜在裡頭。

「您在不安什麼?」

「我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想法?倒是你這惡鬼,會不會管太多了?」

「我隨口問問,您至於像隻貓一樣生氣的炸毛嗎?」

「我才沒有生氣!你好煩啊!別來煩我!我不想看見你!!」

「您確定?」

「沒錯!非常確定!!」

「還請您多保重身體。」

然後,他已經好些天沒看見鬼燈了。

很奇怪,照理來講,他們之間僅僅只是臨時標記而已。可是沒有鬼燈在的日子,他卻覺得渾身不對勁,心情十分焦躁。

還有,他一直想不透鬼燈臨走前那句「保重身體」究竟什麼意思,莫非他知道自己身體是怎麼回事?

無數個問號在腦海中浮現,愈是去思考愈是得不出其解,很快他便放棄般的趴在了桌上。

他們不是第一次吵架,卻是頭一回這麼久沒見到對方。腦子幾乎被鬼燈的身影佔據的滿滿,這樣簡直像是在,思念著對方。

太不對勁了,自己。肯定是哪裡出了差錯。

思來想去,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他剛有個念頭一站起身,卻見到外邊不遠處的路上,黑色的身影正朝著這方向緩緩走來。

是鬼燈。

在看清對方是誰後,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,心裡頭的煩悶幾乎消逝了大半,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絲的喜悅。

接著沒來由的心慌意亂,也許是一段時間不見,有些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鬼燈,最後他索性坐回椅子上裝睡了起來,就像個縮頭烏龜似的。

「白澤先生?」

窸窸窣窣的聲響傳來,雖說是裝睡,總忍不住偷偷將眼睛睜開條縫看鬼燈在做些什麼。

然而還沒等他看個明白,身體忽然間懸空起來,下意識便是摟緊對方的脖頸。

「唔?!」

「您醒著。」

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,這讓白澤抬頭看了眼鬼燈便匆匆移開了視線。

可是他依舊沒有放開緊摟的手,反倒因為對方身上傳來的氣味而感到安心許多。

「你…你來幹什麼的?」

「看您。」

「有什麼好看的?」

「我以為,您會好好保重身體的,看來沒有。」

「說到這個,惡鬼你是不是對我做了什麼?為什麼要保重身體?我生病了?」

「您當真不知道自己身體怎麼回事?」

「我如果知道還需要問你嗎?!」

「您覺得小神獸會像誰?」

「啊?什麼小神獸?」

「我帶了一些對您身體有幫助的補品,請按時間吃。」

鬼燈雖然沒有明說,但是結合幾條資訊來看,一個他覺得不可能的想法逐漸在腦中生成。

——不、不可能的,怎麼可能?

「惡鬼!你說清楚!你是不是把我標記了?!」

「是您要我這麼做的,那回您醉的不輕。」

忽然間片斷的記憶在腦海中閃過,怪不得隔天醒來他渾身酸/痛的要命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。

「所以你只是來負責的?!」

「您以為我是什麼人?是那種隨隨便便就可以跟您上/床的人嗎?我還以為您會明白我的心思。」

「你、你沒說我怎麼會知道?!」

「那麼您又有說出口嗎?」

「…什麼?」

「您是不是喜歡我?」

「…為什麼不是你先說?」

「我喜歡您。」

「……好歹給我點心理準備吧?!」

「不需要。該您了。」

「我…我也是。」

「您太過敷衍了事了。關鍵的 『喜歡』二字呢?」

「你煩不煩啊?!」

「請言而有信。」

「……喜歡。」

「喜歡誰?」

「…你。」

「誰喜歡誰?」

「我喜歡你啦!」

於是剛採完藥草的桃太郎,僅僅踏進店內一步便又當機立斷的轉身走了出去。

他想,一時半會應該是進不去極樂滿月了。

END

Tsuk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Tsuk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