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鬼白寫手
初戀青黃/同居利艾/結婚鬼白
瓶邪/sc/丐明/五悠

心情好就更文
長年心情不好
  1. UAPP
  2. 归档

※ABO設定

※生子?

※坑?


一、


「桃太郎君,這是這一周那個惡鬼要的訂單,你給他送去後就可以下班了。」


「好的…那個,白澤大人您真的沒事嗎?需不需要——」


「桃太郎君,我真的沒事。快點去吧,萬一送遲了那惡鬼肯定又要上門來找碴了。」


「好吧,那我送藥去了。」


「路上小心。」


在送走桃太郎之後,白澤隨即在門口掛上店休一周的牌子,這才搖搖晃晃的回到寢室。一回到寢室,方才在桃太郎面前強顏歡笑的臉終於掛不住而露出蒼白的樣貌。


緊抿唇瓣,全身顫抖不已,不斷有熱度從身體內部翻湧上來,一股甜膩的氣味緩緩散發。頭暈目眩,他已經無法有意識地保持人形,頭上的角以及身後的尾巴就這麼暴露在空氣中。


兩腳併攏想藉以忽視難耐的下半身,卻禁不住細細磨蹭。他恍惚的瞥向窗外晴朗的天空,失焦的眼睛緩慢閉起。


還有…一周啊。


***


「鬼燈大人,我來送您要的訂單。」


「知道了,多謝。」


收好相應數目的錢後,桃太郎準備要離開卻被鬼燈給叫住。


「白豬先生又放你假?」


「呃…是的。」


「沒有說明原因嗎?」


「白澤大人只說偶爾上司也要讓下屬稍微喘口氣,就這樣而已。」


「…我知道了。鑰匙給我。」


「诶?鑰、鑰匙是指…」


「我去找白豬先生,看他到底在搞什麼鬼。」


「但、但是,這樣不太好吧?」


「你希望我破壞牆壁還是用鑰匙從門口進去?」


看著鬼燈用毫無情緒起伏的表情淡淡地說出危言聳聽的話語,桃太郎頓時大感不妙。因為他知道鬼燈是個說到做到的人,幾經掙扎後,他還是決定將鑰匙交給了鬼燈。


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好。


***


拿著從桃太郎那邊取得的鑰匙,鬼燈跟閻魔大王說了聲便往天國桃源鄉走去。愈是靠近桃源鄉,人的蹤跡也愈少。就連平時會在草地上工作的兔子們也都不見蹤影。


果真讓下屬們都放假去了?


說來這種情形並非第一次發生,每隔一段時間,白澤會讓桃太郎送來一周分量的訂單,接著整整消失一周才出現。假使偶爾為之,那還說得過去,可一旦次數頻繁起來,就連他也或多或少有些在意。


在意那頭蠢豬?


怎麼可能。


然而在今次桃太郎又將一周份量的訂單交給他時,終於還是忍不住開口詢問白澤的狀況。聽完桃太郎的說詞後,腦袋不禁一熱,伸手向桃太郎要了店鋪的鑰匙,便打算去找白澤。


如今,他真的站在『玉兔漢方 極樂滿月』店門前,卻躑躅了。


一點都不像他。


既然都來到這裡了,不拜訪一下也說不過去。看著門上掛的店休一周的木牌,他姑且還是有禮貌性地敲了敲門。


叩叩——


「白豬先生在嗎?」


沒有人回應,可想而知。拿出屬於店鋪的鑰匙順著鑰匙孔插入,喀嚓一聲,門開了,瞬間一片黑暗襲來。


Tbc——

评论
热度(1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